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多方联动、合力搜寻,让走失老人安全回家

  10月15日下午3时,大莲村委会新村一位89岁高龄的老人走失,大莲村委会干部与老人家属一起连夜搜寻。

微信图片_20201019153650.jpg

救援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19153707.jpg

救援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19153722.jpg

救援人员合影

  由于老人走失区域宽广,历经一天一夜的搜索,还没有发现老人的踪迹。为了尽快找回老人,确保老人生命安全,镇政府组织派出所、应急分队、消防等部门联合江门蓝天救援队组成大队伍加入搜寻,采取分组分片的模式在该村的周边进行地毯式的搜索。在多方人员的合力下,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搜寻,走失老人成功被找到。在安全护送老人回家后,村委会干部叮嘱老人家属要仔细看护老人以防再次走失;老人家属表示以后一定加强对老人的照看,同时对镇、村干部以及江门蓝天救援队表示由衷的感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