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学党纪,遵法规,强意识,扬正气——牛江镇2020年党纪法规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学党纪  遵法规   强意识   扬正气

——牛江镇2020年“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党纪法规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1013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提高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牛江镇举办2020年“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党纪法规知识竞赛,组织镇机关党支部、卫计党支部、经促局党支部、农办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进行比拼角逐。镇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是牛江镇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干事创业环境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积极组队参加,认真备课备“战”,还组织党员“啦啦队”到现场为各自的代表队加油打气。

本次竞赛的试题内容广泛,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知识要点,设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环节。

竞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踊跃竞答,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选手们专业的知识、敏捷的思维和流利的表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镇机关党支部代表队不负众望,一举夺冠,取得了一等奖。

本次竞赛,通过把理论知识学习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纪法规知识水平,增强了自身党性修养、政治自觉和纪律意识,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比赛还设立观众有奖问答互动环节。通过从“学习强国”题库中选题进行互动问答,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主动学习、终身学习意识。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优秀奖颁奖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