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到牛江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恩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到牛江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10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一行20多人来到牛江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牛江镇党委书记冯亮稂、镇人大主席吴一斌等人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调研组先后到方寿林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冯如文化精品线路、冯如故居、文史馆、冯如中学、镇农贸市场、火煤岭法治文化公园和小康农场等考察点进行了调研。

在方寿林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离退休老干部调研组参观了党建展示厅、科技展示厅、法治(禁毒)图片展览室等教育基地和主题体验馆,深入开展党建、禁毒、法律方面的学习。

在冯如文化精品线路,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昌梅村委会的能量补给站、游客服务中心、航父广场、百姓舞台、冯如故居、冯如文史馆,以及莲塘村委会的八卦村古村落、冯培德院士事迹展览馆、曲径莲塘等重要景观节点,切身感受到了牛江镇在乡村振兴中所作出的努力探索,亲眼目睹了牛江乡村旧貌换新颜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参观冯如文化精品线路

在冯如纪念中学,老干部们在冯如铜像前,听取了冯如爱国爱乡的故事,对冯如先生“爱国爱乡、刻苦钻研、崇尚科学、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个人情怀和奋斗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来到牛江镇农贸市场,老干部们听取了市场升级改造的进展情况通报,观看了市场升级前后对比的图片,对镇党委、政府在关注民生实事、推进创文创卫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

参观冯如纪念中学

参观牛江镇农贸市场

最后,老干部们来到法治文化公园和小康农场进行参观,感受牛江镇近年来在法治政府建设方面的变化和发展。他们希望,牛江镇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民生、担当作为,要把集法治宣传、休闲、学习教育为一体的法治文化公园、推行“政府指导+社工服务+公司运营”模式的小康农场等好经验、好做法总结起来,进一步推广,使法治文化深入民心,不断筑实基层治理基础,全面加强法治社会建设,打造法治牛江、平安牛江

参观火煤岭法治文化公园

参观小康农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