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牛江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博熙做客《在线访谈》

  9月30日上午,牛江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博熙做客恩平电台《在线访谈》节目,围绕广大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回应,并就牛江镇今后的工作计划进行简要讲解。


2156316.jpg

节目直播中


  节目中,刘博熙首先从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民生福祉、基层治理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介绍了牛江镇今年相关的工作情况。

  针对有听众电话提问关于晚上火煤岭公园漆黑一片和牛江镇三鸟市场何时投入使用等问题进行解答。


2156316 (1).jpg


  牛江镇委副书记、镇长  刘博熙:“我镇去年已在火煤岭环山公园安装了43盏路灯,环山公园的照明基本得到解决,但是新建的环湖公园现尚未通电,可能你所说的漆黑一片是指环湖公园。目前我们已安装了路灯,正办理供电手续,预计两周后就可以通电使用了。

  相信很多牛江的居民都期待看到三鸟市场投入使用。目前,项目已完成立项和招标工作,预计整个市场的建设期是4个月。下一步,我们会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工期,力争在春节前投入使用。”

  对于牛江镇2020年接下来的工作,刘博熙表示将重点做到“七个抓好”:包括抓好经济发展、抓好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抓好脱贫攻坚、抓好民生实事、抓好年度各项工作“扫尾”以及抓好工作谋划。

2156316 (2).jpg

节目直播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