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牛江举办2020年党纪法规知识培训班

严守政治纪律 践行“两个维护”

——牛江举办2020年党纪法规知识培训班


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922日,牛江镇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在镇委党校举办主题为“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党纪法规教育培训班。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各党支部书记、镇属部门全体在编人员、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司法所、自然资源所、冯如中学、中心小学、方寿林学校、卫生院负责人共120多人参加了培训。市纪委常委苏伟杰为培训班授课。

会议现场

苏伟杰以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形势为引子,通过先理论后实际的思路,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的出台背景及意义。他在授课中,对六大焦点、十大问题进行详细剖析,并结合本地的典型案例,直观解释了重点内容、重点条规,对哪些情形要受到哪一类政务处分讲深点透,内容全面而丰富,对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增强纪法观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警示性。

参训学员认为,本次培训辅导令自己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培训课的内容,全面学习党纪法规。同时,自觉检视检验自身存在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坚持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牛江镇纪委书记黄静表示,镇纪委将在市纪委监委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责任感,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各项职能,为牛江镇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干事创业环境保驾护航!

市纪委常委苏伟杰作专题辅导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