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牛江镇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培训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很重要!

——牛江镇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培训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为推动牛江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918日,牛江镇在镇委党校召开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培训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内容主要是举行开班动员仪式、专题报告会和观看教育视频。镇领导班子全体人员,镇各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镇属部门全体在编人员,各站所、各中小学负责人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开班仪式会议现场

上午,牛江镇党委书记冯亮稂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做到真学真懂、学深悟透,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他要求,牛江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深入领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精神实质;要深刻感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不断提高知行合一的能力,推动牛江各项工作阔步前行;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发挥媒体特色优势,推动牛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牛江镇党委书记冯亮稂讲话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集)”。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视频

下午,牛江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胡丽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宣讲解读。胡丽芬老师以PPT展示方式,从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如何学好四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形象生动的宣讲辅导,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市委宣讲团成员胡丽芬宣讲授课


宣讲报告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