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好儿郎 当兵去

好儿郎 当兵去

——牛江镇召开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97日上午,牛江镇召开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今年光荣应征入伍的5名新兵战士“饯行”。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中层以上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5名入伍新兵及家长、新兵所在村(居)委会全体干部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陈添法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陈添法对今年全镇的夏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新兵及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博熙作会议总结性发言。他祝贺5名新兵从近百名报名应征的青年中脱颖而出。他要求,作为冯如故里的新兵战士,要传承“爱国爱乡、刻苦钻研、崇尚科学、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冯如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磨炼钢铁意志,苦练军事本领。他希望,我镇每一位新兵战士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能够战胜自我,争取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进步,带着荣耀归来。

镇党委书记冯亮稂出席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博熙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陈添法主持会议

新兵代表发言

新兵家长代表发言

随后,镇党委书记冯亮稂率领镇领导班子成员,为5名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并寄语他们要倍加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秉承军队“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优良传统,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争当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

镇领导班子与新兵合影

据悉,全镇共有95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并通过镇预检,45人合格。最后,选送了38名青年参加市的初检,合格17人。经过市的初检、复检和政审,最终确定鹏昌村委会陈俊荣、仕洞村委会冯校炜、梨园村委会冯海强、莲塘村委会冯健文、岭南村委会吴富龙等5名新兵光荣入伍。


牛江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097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