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三尺讲台系国运 一生秉烛铸师魂——牛江镇2020年教育工作会议

三尺讲台系国运 一生秉烛铸师魂

——牛江镇召开2020年教育工作会议


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进一步总结成绩,表彰先进,不断推动牛江教育事业发展,98日上午,牛江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向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和人民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殷切的问候。市委常委关凯宁,牛江镇党委书记冯亮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博熙,市科协主席梁春光以及市教育局、科工商务局、农业农村局、供销社、科协、江门市恩平公路事务中心、汽车总站、西坑林场、海关、联通公司、盐务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牛江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相关学校教师代表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博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牛江镇中心小学校长梁政军对全镇今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优秀教师李健龙代表全镇教育工作者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关凯宁讲话

镇党委书记冯亮稂发言

牛江镇副镇长郑燕燕代表镇党委、政府宣读了牛江镇2019-2020学年度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博熙主持会议

副镇长郑燕燕宣读表彰决定

牛江镇中心小学校长梁政军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李健龙发言

镇党委书记冯亮稂作会议发言。他总结了牛江镇一年来在教育事业领域取得的不平凡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校要重视思政教育和安全教育。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学生“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二是希望老师们要重视素质提升和师德提升。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自身教学领域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同时要以德立身争做“四有”好教师三是希望社会各界持续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希望上级各部门单位继续支持牛江教育事业的发展各村(居)委会要因地制宜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师表彰奖励活动,建立奖教奖学激励机制,全面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

关凯宁常委送上教师节慰问金

市委常委关凯宁同志作指示讲话。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党建引领,推动发展要把牛江各校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引领牛江教育发展,推动牛江教育迈上新台阶。二是牢记使命,履职担当。学校和老师要以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立德树人三是多方合力,齐心办学镇党委、政府要牵头各方,特别发挥华侨同胞的力量,凝聚各方合力,营造全牛江社会群众共同关注、踊跃参与教育发展的浓郁氛围,共同开创牛江教育新局面。

奖教金交接仪式

表彰仪式现场

会议期间举行节日慰问仪式,关凯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牛江镇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了节日慰问金;举行了牛江镇2020年奖教金交接仪式,由镇党委书记冯亮稂将奖教金交到镇中心小学校长梁政军的手上;举行了奖教表彰仪式,向全镇2019-2020学年度牛江镇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牛江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098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