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9月7日上午,那吉镇举行了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村干部、新兵家属等100多人参加了欢送仪式。

DSC_0240.JPG

欢送仪式现场

  欢送仪式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冯艺兵通报了征兵情况,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定兵等工作,我镇共有7位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

DSC_0245.JPG

镇党委书记黎晓辉为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

  镇党委书记黎晓辉等领导班子成员为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并赠送纪念品。

DSC_0248.JPG

新兵代表发言

DSC_0251.JPG

新兵家长代表发言

  新兵代表及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DSC_0260.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超云致辞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超云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大志、干大事、展宏图。无论身在何处,只要人民需要,就在那个地方建功立业。二是要报效祖国。必须时刻牢记祖国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忠于党,忠于人民。三是要成长成才。要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磨炼本领,听党指挥,努力使自己成为有军魂、有血性、有担当、有本事的军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