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提高广大群众满意度、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城”氛围,8月27日上午,那吉镇食安办联合大槐市场监管所、圩镇社区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IMG_0352.JPG

“创城”宣传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采用了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扬声器播放食品安全知识、现场讲解知识解答疑问、发放宣传小册子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对“创城”工作进行宣传。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深入农贸市场、食品店派发宣传资料,向商家讲解“创城”的意义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IMG_0374(20200827-120427).JPG

镇委委员吴柏龙到社区开展“创城”宣传工作

IMG_0356(20200829-180402).JPG

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IMG_0364(20200828-135338).JPG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识、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的热情,全力推动食品安全整体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我市“创城”工作贡献那吉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