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文明来敲门,幸福齐创造

  为进一步提高那吉镇圩镇居民对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挥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实现文明创建共建共享,7月30日和31日,在那吉镇党委书记黎晓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超云的带领下,那吉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居委会干部、镇工作人员分成四个宣传组十二个小组针对圩镇四个片区开展入户宣传工作。

  图片1.png

  镇党委书记黎晓辉入户宣传创文

  图片2.pn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超云向居民宣传创文

  各宣传组成员统一身穿义工服,手拿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逐一走进群众家中,向群众宣传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普及创文知识,争取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现场进行问卷调查。在入户宣传的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也不忘倾听民声,与群众进行密切交流,了解群众所需,解决群众所难。

  图片3.png

  图片4.png

  镇领导向居民宣传创文

  据统计,这次集中入户宣传,共走访群众300户,派发宣传单张300份,完成并收回问卷调查300份。本次入户宣传活动的开展,既促进领导干部与群众的交流,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认知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再度掀起全民参与创文工作的热潮。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镇领导向群众进行问卷调查

  目前,恩平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那吉镇将上下一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树立必胜信心和决心,多措并举推进创文工作,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