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尽责 助力那吉高质量发展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工作部署,7月24日上午,那吉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属江门、恩平、那吉“三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调研活动,实地感受那吉发展新气象,共谋发展之计、献务实之策,推动那吉于困境中开新局,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视察“廊道”整治工作成效

  在通往云礼石头村的道路两旁,镇委委员冯艺兵向代表们汇报了“廊道”整治工作成果。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该镇深入推进“廊道”整治的工作举措,建议那吉镇政府结合“创文”“创卫”工作,再接再厉,多措并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图片2.png

  视察牛塘山“养蜂采蜜”产业扶贫基地

  在牛塘山“养蜂采蜜”扶贫产业基地,代表们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该基地的日常运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为发展养蜂产业,既能让贫困户掌握一门职业技能,又能解决精准帮扶对象就业难问题,真正做到了“精准”扶贫;希望那吉镇政府坚定信心,积极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脱贫攻坚新方式,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片3.png

   到大莲上大坪村视察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在大莲村委会上大坪村,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认真了解“厕所革命”“污水革命”“户户通”自来水等民生项目建设情况,深深地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力实施,给农村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代表们纷纷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自己将在各自战线上以模范行为做好宣传引导的倡导者、文明乡风的引领者,积极为那吉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

  图片4.png

  镇人大主席何毅华作讲话

  图片5.png

   副镇长刘仕杰作工作汇报

  视察结束后,还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专项工作报告会。会上,副镇长刘仕杰首先汇报了镇2020年度六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在镇政府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已有3件项目提前完成,其余项目正按照时序进度,加紧实施。

  接着,刘仕杰继续汇报镇十七届人大九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8条建议意见办理进展情况。今年以来,在镇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有5条代表建议意见已基本解决,另外3条正在办理中。

  最后,镇人大主席何毅华就继续抓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责任抓办理,切实提高办理质量;二是要提升效率抓办理,积极主动作为和想方设法做好工作;三是要以更大的担当作为抓办理,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如期完工,代表建议办理落到实处。

  图片6.png

   专项工作报告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