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开展反邪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做好假期前反邪教、禁毒警示教育工作,增强学生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反毒能力,构建平安、法治、和谐校园环境。7月17日上午,以那吉中学召开校园法制教育会为契机,那吉镇联合镇派出所、暖心社工中心开展反邪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校园法制教育会现场

  活动中,镇派出所副所长、那吉中学法制副校长郑永富对学生开展反邪教、禁毒警示教育,详细讲解邪教的传播和危害、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关于预防青少年犯罪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告诫同学们,预防犯罪要从自我做起。此外,工作人员和社工还给在场的学生一一分发了禁毒宣传单和反邪教宣传手册,接受师生们的咨询等。

  图片2.png  

社工向学生们派发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师生提高了对邪教、毒品现实和潜在危害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