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心系侨胞 情暖侨心

  籍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牛江镇政府联同市侨联对辖区内的困难侨胞侨眷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委、政府以及侨联部门的关怀温暖。


1.png

与侨胞侨眷进行亲切交谈

  慰问活动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市侨联主席李小聪、镇侨联会主席吴健享通过与困难侨胞侨眷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其所需所求所盼,深入了解其所思所想所虑。随后,市侨联和镇侨联会向侨胞侨眷送上节日的慰问物品。

  会后,李小聪对牛江镇的侨务工作进行了指导。李小聪认为,牛江镇心系侨胞,情暖侨心,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扎实地开展各项侨务工作,对侨胞的服务到位、有效。2019年12月,牛江镇被中国侨联评为第七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这一称号既是上级侨联部门对牛江镇侨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期望和鼓励。他希望,新的一年,牛江镇要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为发展契机,加大为侨服务的力度,进一步聚侨心、集侨力、汇侨智,使党心贴侨心,拉近党侨关系。

2.png

慰问现场

  牛江镇是“中国第一侨乡”江门五邑地区的著名侨乡,旅外华侨、港澳同胞3.5万人,分布于世界29个国家和地区。一直以来,牛江镇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在传统节日前走访慰问困难侨胞侨眷已成为牛江镇的工作常态。在走访过程中,牛江积极收集广大海内外侨胞反馈的问题和关注,切实维护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正当合法权益,为他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让其真切感受到祖(籍)国的温暖。今后,牛江镇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从广大侨胞生存发展的实际需求出发,呼应侨之期盼,关注关心关怀归侨、侨眷,切实为归侨、侨眷做好服务工作。


牛江镇党政办公室

2020年1月16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