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1月15日,那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镇政府2号楼六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2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镇人大主席何毅华主持大会开幕式。


图片1.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图片2.png

高超云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超云所作的《那吉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指出,过去一年,镇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及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1+1+5”工作举措,全镇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较好完成了镇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图片3.png

会议现场


图片4.png

镇人大主席何毅华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图片5.png

投票表决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政府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报告、2020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说明、镇政府办理镇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并票决产生了2020年度那吉镇6件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是扎实推进“户户通”自来水工程、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水生态环境治理、启动两座桥梁的改造建设项目、深化平安那吉建设、建设黄角小学爱心饭堂。


图片6.png

镇委书记黎晓辉作总结发言


  大会号召,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那吉镇要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紧紧围绕我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全力推进“森林温泉小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那吉发展的新篇章。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