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部门预决算

牛江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牛江镇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决议(草案)

(2016年3月14日牛江镇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牛江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认真审议了《牛江镇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报告》,并根据大会财政预算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大会决定批准牛江镇2016年财政预算。

  会议认为,2016年财政预算计划安排是符合当前实际的,是切实可行的,通过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是可以完成的。

  会议要求,镇人民政府要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坚持“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严格执行本次大会批准的预算;同时,镇人民政府及其财税部门还要认真贯彻财税政策,想方设法,努力完成今年的预算任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