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行政处罚听证通知书

  根据当事人黄迺琪在恩平市那吉镇那西村委会中间村“风木坑”(土名)擅自改变林地用途的违法行为进行行政处罚一案提出的听证要求。我镇依法组织听证,听证时间为2023年2月14日上午9时,听证地点为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听证室。本次听证由孔辉宁(恩平市那吉镇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担任听证主持人,吴炎田(恩平市那吉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专职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一级科员)、梁健超(恩平市那吉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农业农村办公室(“三资”管理办公室)主任、四级主任科员)担任听证员,林菁菁(恩平市那吉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一级科员)担任书记员。

  本次听证会公开举行,现按照规定进行公告,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需参加本次听证会的,请于2023年2月10日前携带身份证到我镇执法办进行申请登记。

  联系人:吴昊权

  联系电话:0750-7282286

  单位地址:恩平市那吉镇安宁街政府大院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6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