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牛江镇关于征收生活污水处理费的通告


牛江镇关于征收生活污水处理费的通告


各用水单位、个人: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污水处理收费管理有关政策规定,牛江镇20221月起征收生活污水处理费,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收依据

(一)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制定和调整污水处理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5770);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污水处理费征收使用管理的实施细则》粤建规范20171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申请征收城镇污水处理费的复函》(恩发改价格〔20215号)。

  二、征收标准

  居民生活用水0.85/立方米;非居民生活用水1.20/立方米。

  三、征收范围

  (一)在《恩平市牛江镇总体规划(2018—2035)》划定的牛江圩镇建成区范围内排放污水、废水的单位和个人具体范围:东至火煤岭法治文化公园,西至宝华街与牛七公路交界(含冯如街莲华村城中村),南至江城大道昌梅路口(含福华街与东闸新村),北至锦源大道汇荣电子厂、冯如街冯如中学。其中莲华村暂不在本次征收范围内。

  (二)牛江镇工业大道内的住宅、商铺、厂房。

  四、征收方式

  委托恩平市供水有限公司在收取自来水费时一并代收。

  五、征收时间

  202211日起实施征收。

特此通告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2022215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