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属下事业单位聘用“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公告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属下事业单位聘用

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第139号令)《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粤办发〔201811号)、《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鼓励引导人才向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粤办发〔201935号)和《关于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江人才办〔20201号)精神,现面向恩平市2020年后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聘用事业编制人员。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 聘用岗位、人数

恩平市牛江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公共服务站)专业技术岗位十三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聘用人数1名。

  1. 聘用对象

参加恩平市“三支一扶”计划,2020年、2021年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人员。

三、聘用资格与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责任心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开拓进取的精神;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大专以上学历;

(四)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6108日后出生);

(五)符合拟聘用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具体详见附件1《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属下事业单位聘用技术员岗位表》)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列入聘用范围: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涉嫌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涉嫌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聘用后构成回避情形的,或本人直系血亲或直系姻亲担任聘用单位班子成员的;

4、具有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108日上午9时至1011日下午6时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请于报名期限内,将报名材料以电子文档格式或照片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204064450@qq.com进行审核。

3、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恩平市事业单位聘用人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

3)广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

4)现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

6)近期彩色免冠一寸相片。

为有序组织实施本次聘用工作,由牛江镇人民政府抽调人员负责各项聘用工作,聘用所需资格条件由牛江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二)资格审查

应聘者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向牛江镇人民政府提交报名资料,并确保报名材料真实、准确。如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聘用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试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具体安排及要求另行通知。

(二)考试方式和内容

考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面试主要内容是考察考生岗位所需能力,考试不设开考比例,满分为100分,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现场向考生公布。

六、体检、考察和公示

(一)体检

体检人选按照拟招聘岗位1:1等额确定。由牛江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考察

牛江镇人民政府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规定执行,重点考察“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内的表现情况,内容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

(三)递补

因体检、考察或个人放弃资格等原因出现岗位人选缺额时,可按照面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人选。

(四)公示和聘用

牛江镇人民政府汇总考察合格人员的资料,报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并公示。经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收到任何举报或投诉后,由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

七、福利待遇

执行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政策。

八、监督管理

应聘人员、有关工作人员有违反《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行为的,按规定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750-7631122(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组织办)


附件

附件1.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属下事业单位聘用技术员岗位表.xls


附件

附件2.恩平市事业单位聘用人员报名表.doc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2021916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