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牛江镇党委(扩大)会议

牛江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10月26日上午,牛江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各部门、各站所、各中小学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冯亮稂主持。

会议现场

镇党委书记冯亮稂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博熙同志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冯灼威讲话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冯灼威同志深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江门市委十三届17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恩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博熙同志结合牛江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并提出了几项具体工作措施。

  最后,镇党委书记冯亮稂同志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几点意见。

  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道路前进;

  二是坚持“干”字当头,狠抓担当责任,推动牛江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强党的领导,抓好基层党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改革开放,融入“双循环”发展。学习深圳经验,融入“双区”建设。深化为民意识,持续改善民生。抓好创文工作,推行文明建设;

  三是创新学习方式,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全力抓好抓实动员部署、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调查研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