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魅力恩平•让生活更美好”摄影图片征稿活动

“魅力恩平•让生活更美好”摄影图片征稿活动


  今年是恩平市创建广东文明城市冲刺之年。为全面反映恩平市创文以来城市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变化、新风貌、新形象,展现文明创建成果和社会文明程度,展示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的魅力和风姿,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文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浓厚氛围,中共恩平市委宣传部、恩平市创文办及恩平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魅力恩平•让生活更美好”摄影图片征稿活动。摄影作品内容拟分决策篇、城市篇和农村篇3个篇目,其中城市篇和农村篇为重点篇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魅力恩平•让生活更美好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恩平市委宣传部

  恩平市创文办

  承办单位:恩平市摄影家协会

  三、征稿内容

  (一)决策篇要聚焦创文和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工作部署、重大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等方面征集。

  (二)城市篇征稿要围绕主题,聚焦文明美景【城市全景、城市地标、城市绿化亮化绿化、城市道路、城市建筑、科教文化卫等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环境、农贸市场环境、河道及建筑工地环境、道路沿线环境、城乡一体化建设等】;文明秩序【政务法治环境、文明交通、文明卫生、文明校园、文明旅游、文明营商、文明小区等】;文明(人文)生态【温泉景观(含中国避寒宜居地)、风情景观、休闲景观、园林景观、红色景观等】;文明风尚【民生建设(教育卫生等)、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窗口服务、身边好人、慈善公益、诚实守信、尊老爱亲、文明礼貌、时尚生活等】等4个层面,进行创新创作。

  (三)农村篇征稿要围绕主题,聚焦乡村振兴“二十字”(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方针,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突出各类文明村、生态村、卫生村、名村及古村新面貌,记录“以城带乡”文明创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建设及“河长制”建设新成果、新成效、新气象,重点突出美丽宜居村镇新风貌。

  四、征稿要求

  (一)摄影作品主要为2020年以来恩平市内创作的作品,且未曾在市内展览和画册出现过的新作品。因编辑画册需要,“决策篇”内容可从创文和美丽乡村建设历程简单追溯,特约或特邀作品可为2019年以来的新作。

  (二)本次征稿只接受电子投稿,投稿时请区分投稿类别,“决策篇”“城市篇”及“农村篇”,同一类别的作品要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内并标注,然后统一打包发送,同一作者每类投稿限35件。

  (三)电子文件统一为JPG格式,300dpi,大小要求15M以上,不接受电脑合成作品。所有入展作品不限黑白、彩色。单张、组照(组照4-6幅为一件作品,不可几幅合成为一幅)均可。作品必须真实,不得弄虚作假,不得冒名顶替作者参赛。

  (四)来稿作品不得改变原始影像,但可适当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调整,不得进行合成、添加、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五)免责声明:凡作品中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六)所有入选的摄影作品,主办单位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展览、出版刊物、存档、活动宣传、公益宣传、新闻宣传等),不另付稿酬。

  (七)报送作品时务必将每幅作品名称修改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拍摄地点+手机号码,统一打包后发送到邮箱2914698325@qq.com。并注明“魅力恩平•让生活更美好”摄影图片征稿投稿,不合规格要求的一律取消参选资格。

  (八)截稿时间:2020年6月26日

  五、征稿评选

  (一)本次摄影征稿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评选入围作品300幅。凡入选作品均颁发证书,并发放稿酬200元/件。

  (二)入选作品结果将于2020年7月中下旬公布。入选作品揭晓后,主办方将在“恩平发布”“文明恩平”“恩平摄影”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公布获奖名单和展示作品。主办方将征稿作品集结编印画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