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牛江镇龙湾村猪场(土名)农田 承包招标公告

牛江镇龙湾村猪场(土名)农田 承包招标公告


  恩平市 牛江 镇资产交易中心受 恩平市牛江镇经济促进局 的委托,定于 2020 1 17 15 时于 牛江镇资产交易中心 牛江镇龙湾村委会猪场(土名)农田的承包权 进行招投标,本项目采用 公开招标 方式进行,欢迎有意参加单位前来竞价。

  一、项目基本情况

  1、资产类型及面积:农田,面积共54.3亩                             

  2、标的物所在位置:恩平市牛江镇龙湾村委会猪场(土名)的农田       

  3、出租的起止期限:2020年1月1日起至2029年12月31日止,共10年

  4、交易底价:      500元/亩/年                                   

  5、租金递增方式:  每五年递增5%                                   

  6、租金收取方式:按年收取,每年公历12月31日前一次性交清下一年的租金;首年租金在合同签字生效后10个工作日内付清

  7、竞投保证金:  壹万元整(¥:10000元)                            

  8、合同履约保证金(押金):以最后一年承包款为合同履约保证金         

  9、资产使用范围:只能用于农业种植,一切使用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有污染环境的行业,承保范围内土地泥土不得开挖外运

  二、竞投人(单位)准入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外,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三、本次项目采用 举牌 方式竞投,按照 价高者得 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领取资料

  竞投人(单位)可于 2020 1 10 日至 2020 1 16 日上午 8:30 12:00 ,下午 14:30 17:30 (节假日除外),携带相关资料(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的身份证明原件)到 牛江镇经济促进局 索取竞投详细资料。

  五、提交资料

  竞投人(单位)必须在 2020 1 16 日下午 17 时前提交以下资料到 牛江镇牛江促进局

  (1)身份证明材料(包括加盖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委托书等);

  (2)竞投保证金凭证:竞投人须在2020 1 16 17 时前以银行转账方式向恩平市牛江镇财政所(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恩平牛江支行,银行账号:2012 0093 2902 6402 061)交纳竞投保证金10000元,并获得由甲方开具的“收款收据”及银行转账回单。

  六、实地查看

  本次不组织实地查看资产具体位置,标的以实物为准,有意投标者可自行查看资产的位置及了解基本情况。

  七、经确认竞投资格的竞投人请于 2020 1 17 15 时前,携带相关资料到 牛江镇资产交易中心 现场参与招投标会,逾期恕不接受,携带资料明细如下:

  (1)法人或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2)竞投保证金凭证;

  (3)竞投资格确认书。

  八、联系方式

  (1)恩平市牛江镇经济促进局

  联系人:冯振胜,电话:13750351435

  联系地址:恩平市牛江镇经济促进局(安民街5号)

                                            

恩平市牛江镇党政办公室

                              2020年1月10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