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关于印发关于印发《牛江镇2019年“暖企业、促投资”挂钩联系方案》的通知

各村(居)委会、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加快我镇产业转型升级,保障经济社会持续有序健康发展,现将《牛江镇2019年“暖企业、促投资”挂钩联系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在实施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向镇经促局反映。

附件:牛江镇2019年“暖企业、促投资”挂钩联系方案


牛江镇党政办公室

2019731



附件


牛江镇2019年“暖企业、促投资”挂钩

联系方案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的平台和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进度,切实将“暖企业、促投资”行动作为“招商引资突破年”的重要抓手,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兴业惠民、治吏简政”,通过开展“暖企业、促投资”行动,补齐投资动力不足的短板,把工作中心和主要精力放在抓项目落实上,全力拉动我镇投资上新水平,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二、工作目标

  努力保持全镇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切实提高我镇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及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

  三、工作对象

  全镇工矿商贸企业、产业项目、基础建设项目。

  四、工业措施

  (一)统筹组织,建立领导挂钩联系项目制度

  以镇领导班子成员指导企业工作为原则,确定镇领导挂钩联系镇工矿商贸企业、产业项目、基础建设项目。

  (二)多措并举,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

  一是培育发展工矿商贸企业。挂钩联系企业的班子领导要按照“谁负责、谁协调、谁解决”的要求,切实扛起责任,原则上每月开展不少于1次的走访活动,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同时支持企业增资扩产,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技术改造,落实技改项目扶持政策。

  二是加快产业项目、基础建设项目建设进度。按照要求,做好产业项目、基础建设项目跟进工作,要加强项目跟踪落实,全程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已落户项目尽快动工建设,在建项目尽快投产,投产项目尽快达产。

  (三)多方共促,共同推动投资上新水平

  一是梳理项目,应统尽统。镇相关部门要积极跟进产业项目投资进度,督促项目投资尽快入统、应统尽统;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尽快升规入统。镇城镇建设和环境保护局、镇自然资源局、镇经济促进局等部门要加强联系配合,协调统计口径。各驻点领导要指导并跟踪企业做好入统工作。

  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及时发现、解决招商引资及项目落地过程中的问题,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和早日投产。

  附件:牛江镇领导班子挂钩联系企业安排表.xlsx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