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携手送关爱,圆梦微心愿——恩平市民政局、市慈善会开展“六一”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值2023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恩平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会开展“六一”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为我市困境儿童送上关怀和爱护,用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5月31日上午,恩平市副市长董德顺带领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前往市社会福利院慰问在院儿童,董德顺一行为孩子们送上玩具、零食等微心愿小礼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交流,幸福溢满了孩子们的笑脸,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董德顺指出,福利院的孩子们不仅需要物质生活上的关爱给予,也需要温暖的成长氛围。他要求社会福利院要做好院内儿童的关爱服务,让他们的生活、情感有所依托,平安健康成长。

1.jpg

(图一:副市长董德顺(中)带队到市社会福利院慰问在院儿童)

  5月31日―6月1日,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余广洽的带领下,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同志入户慰问困境儿童,为儿童送上慰问金以及零食、篮球、文具等慰问品。余广洽在慰问过程中与孩子们和监护人亲切交流,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状况,鼓励孩子们要意志坚定、不怕苦累、勤奋学习,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懂感恩的人。

2.jpg

3.jpg4.jpg

(图二、图三、图四: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入户慰问困境儿童)

改造前.jpg

(图五:市民政局联合崇德社工机构对困境儿童家庭实施家居环境改造)

  为了给困境儿童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近日来,市民政局还联合崇德社工机构对几名居住条件比较困难的儿童实施家居环境改造,通过帮助其整理家居内务、添置书桌床具等,大大改善他们的居家环境。

  据统计,今年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会共为全市150多名留守、困境儿童送上“六一”慰问品,点亮了孩童的微心愿,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接下来,市民政局将继续关注困境儿童成长,让孩子们在关爱的滋养下健康成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