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民政局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门市“人才倍增”工程,帮助我市考生积极备考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恩平市民政局于5月16日-18日在新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举办2023年度社会工作师考前培训班,全市近百名考生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分为初级、中级班,针对助理社工师、中级社工师考试进行线下培训。

1.jpg

2.jpg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由具有丰富培训经验和实务经验的5名”恩平社工讲师团”讲师进行授课。讲师团老师围绕考试要点、答题技巧和复习重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加深考生对社会工作知识体系的认识了解,厘清知识要点和答题思路,增强考试信心。

  考生们在参加培训后,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他们受益良多,通过与老师的交流解决了知识点上的困惑,对将要到来的社会工作者考试帮助很大,也让自己对社会工作者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党和政府对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持续升温。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市社会工作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工作能力,推进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