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4月24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余广洽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各级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长陈锦珠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2023-04-24 15492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余广洽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先后到湛江、茂名、广州等地调研指导,明确要求广东要锚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特别是总书记在湛江4个地方的考察,每一处都事关民生福祉,每一处都承载战略考量,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推进广东现代化建设和民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余广洽强调,民政工作关乎民生。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民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找准民政工作切入点,坚守人民情怀,完善公共服务,深化基层治理,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兜牢民生保障底线,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服务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恩平高质量发展作出民政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