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4月24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全市民政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面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局党组书记余广洽出席并讲话,局长陈锦珠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04-24 15495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余广洽就抓好我局作风建设工作提出意见,为我局开展干部作用建设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做到聚焦“为什么”,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思想行动自觉;二要扭住“抓什么”,坚决革除民政系统作风存在问题;三要确保“见实效”,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常抓不懈。

  陈锦珠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既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形势所需。全体民政干部要在作风建设越来越严的大背景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握形势要求,以更实的举措推动更严的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以更好的状态担当民政使命。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暗访片。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伟文传达了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并解读我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