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民政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为营造人人关心关注党的二十大的舆论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6月14日,我局邀请了市职教中心梁卫华老师到我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IMG_0785.JPG

(图:宣讲活动现场)

  梁卫华老师以《认知党的精神谱系 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为题,用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构成和具体内容以及我们要怎样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长征精神,勉励大家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用优良的革命传统和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社会贡献力量。

  精彩的宣讲赢得了阵阵掌声,传递了奋勇向上的精神和满满的正能量。听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与生活之中,传好时代“接力棒”, 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