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崇德向善 爱岗敬业——恩平市民政局开展“弘扬职业道德 牢记初心使命”创建文明单位宣讲活动

  5月27日,恩平市民政局在市社会福利院多媒体室开展了一场以“弘扬职业道德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机关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恩平市道德模范梁坚阜同志分享对职业道德的心得体会。

05.jpg

(图:宣讲活动现场)

  在活动上,梁坚阜通过讲述自己从2017年任我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以来,团结带领救助站工作人员积极救助患有精神病、传染病甚至有暴力倾向的流浪乞讨人员的模范先进事迹,以及如何围绕职业道德建设和社会公德建设,以职业行为准则和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为载体积极开展公民道德、诚实守信、和谐文明等宣讲活动的情况。社会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听后深受启发,表示要以梁坚阜为榜样,参与持续推进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建设,把职业道德融入民政养老儿童服务工作、融入创先争优、融入单位形象。同时,通过活动他们深深体会到培养崇德向善、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不仅能促进机关文明单位建设,还能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

  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员工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