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民政局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5月19日,市民政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民政系统的创建工作提出工作意见。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文威主持。

IMG_0246.JPG

  会议强调,创建省文明城市,是我市促进城乡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一大目标。我们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为目标,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一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创建省文明城市面临的形势,牢固树立“毫厘之间定成败”的意识,下非常之功、用恒久之力、争毫厘之分,确保创建成功。全局上下,要深入研究对策,狠抓推进落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带头当先锋、作表率,推动省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二要细化工作任务。把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纳入全局重点工作,并按照市创建工作责任分解表,对涉及民政项目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股室和责任人,做到事事有人过问,件件有人落实。

  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会议、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网站、工作群等,将文明创建宣传资料进行广泛宣传,深化干部职工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