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民政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5月7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425120011.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自觉作为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我们必须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政领域学法、普法、执法和法治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确保法治建设的正确方向;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法治建设薄弱环节统筹加以解决,近期工作重点是落实省、市法治督查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不留余地、不打折扣;三要坚持重在执行,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增强法治观念、法律意识,坚持严格依法办事、按程序办事,合力建设法治政府。

  会议同时还传达了全省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和恩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我局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