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恩平市“双百工程”工作总结会

  为全面总结2022年第一季度我市“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以下简称“双百工程”)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梳理分析现阶段存在问题和难点堵点,为下一季度工作明确方向,2022年4月27日下午,恩平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恩平市“双百工程”工作总结会议。市民政局局长吴炎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妇联、市残联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分管领导和市“双百工程”督导人员参加会议。

IMG_0088.JPG

  会上,各镇(街)民政分管负责同志、社工站站长就2022年第一季度各社工站“双百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市妇联副主席莫小君、市残联副理事长徐乐庭对各社工站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作点评并提出工作建议。“双百工程”督导叶兰燕对第一季度督导工作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讨论社工站服务模式及经验。

 

  据统计2022年第一季度,全市双百社工共为群众开展服务13859人次、入户走访2941户、开展个案11个、开展各类社区活动33个、发展志愿者207人,协助居民解决社区事项13个,链接社会资源款物折合共计11.7816万元,真正做到了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IMG_0085.JPG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就如何继续做好今年恩平市“双百工程”各项工作,顺利完成2022年恩平市十件民生实事 “双百工程”事项强调:一是高位推动,完成今年“双百工程”站点建设运营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压实责任,保障服务性岗位社工到点到位。三是创新机制,深化“五社联动”实践和志愿服务。四是强化“双百工程”元素,加强服务宣传力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