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董德顺副市长调研我市民政工作

  4月20日,副市长董德顺来到市民政局,对我市民政工作进行调研。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详细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1.jpg

(图一:副市长董德顺到市民政局进行调研)

  董德顺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养老服务、社会救助等工作开展调研。在听取了局领导的情况汇报后,他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情况下,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早快准严细实"总操作要求,持之以恒,坚持以高于社会面防控标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指引和工作要求,坚决守住民政领域疫情防控"两条工作底 线"。对养老服务,他要求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有效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特别是要整合资源,推进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通过公建民营改革,引入社会力量,对养老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增加养老服务内容,提升我市养老服务和医养结合水平并发挥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功能,加快提高老年人及其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对社会救助,要坚持保基本、兜底线、救急难、可持续的发展思路,着力提升救助效率,实现救助制度、救助对象、救助需求、救助资源等精准对接,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织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网。

2.png

(图二:市民政局局长吴炎稂汇报有关工作)

  市民政局局长吴炎稂表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兜底性、基础性工作,非常重要。我们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社会救助、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服务、困难群众权益保障等工作上求真务实,狠下功夫,为恩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