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关于在春节假期期间我局免费对外开放停车场的通告

  为有效缓解春节假期期间恩平城区停车压力,营造良好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我局免费向市民开放停车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22年1月31日(除夕)至2021年2月6日(正月初六),每天上午8时30分至下午21时。

  二、停放车辆

  开放停车对象为七座位(含)以下牌证齐全的小型汽车,不接受其他车辆停放。

  三、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请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出示本人“粤康码”“行程码”,配合完成体温测试,填写出入登记手续。

  四、其他

  社会车辆进出停车场,必须在指定停车区域有序停放,做到文明、安全、规范、有序停车,并请自行做好车辆及车内财物的保管工作。


恩平市民政局

2022年1月21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