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1月5日,市民政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朱泗樾老师进小岛社区和新塘社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两社区干部、群众共60余人与会。

QQ图片20220110091300_副本.jpg

(图一:朱泗樾老师在小岛社区宣讲全会精神)

1_副本.jpg

(图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认真聆听全会宣讲活动)

  会上,朱泗樾老师深入浅出,从为何制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的重要创新以及党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翔实,为大家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2_副本.jpg

(图三:朱泗樾老师在新塘社区宣讲全会精神)

2_副本.jpg

(图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认真聆听全会宣讲活动)

  通过此次宣讲,社区的党员和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