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寒冬送温暖 民政暖民心

  值寒潮到来之际,恩平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会、市救助管理站对全市各镇(街)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2月26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伟文组成两个慰问组,分别带队前往那吉镇、大田镇走访慰问低保家庭及特困供养对象,为他们送上棉被、大衣、食用油、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关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嘱咐他们要在适时添衣保暖和保重身体的同时要注重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同时,市民政局统筹市救助管理站也开展了全天候街面巡查救助工作,积极劝导街头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进入救助站避寒,并发放棉被、大衣等防寒物资。共派出8个工作组开展街面巡查22人次,救助流浪乞讨人员6人次。

1.jpg

2.jpg

3.jpg

(图一、二、三:市民政局领导干部给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QQ图片20211228173518_副本.jpg

(图四: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为困难群众发放防寒物资)

  据统计,为减少寒潮来袭对我市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市民政局对全市的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残疾人、困境儿童和流浪乞讨人员共送出棉被1600多套、棉大衣1000多件,确保全市的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