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民政局开展“禁毒+防艾”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防艾氛围,11月30日上午,恩平市民政局在小岛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宣传禁毒、防艾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民政局志愿者耐心的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艾滋病防治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抵制毒品和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本次“禁毒+防艾”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禁毒、防艾的浓厚氛围,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艾滋病的危害,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禁毒防艾的意识和能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