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7月15日,市民政局召开禁毒重点整治会议,落实市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部署本系统的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局机关、下属单位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共50人参加了会议。

00.jpg

(图一:吴炎稂主持民政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传达了市委书记黎沛荣同志在市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检查,是为了更好地促进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开展,所以黎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方位做好迎检准备;三要加强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抓好禁毒防控工作。

  对本系统的迎检工作,吴炎稂强调要深刻领会黎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成效。首先要高标准落实禁毒工作。一定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二要高质量落实帮扶救助。充分发挥民政民生帮扶职能,抓好动态帮扶,确保涉毒困难家庭能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三要高效能抓好禁毒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张贴禁毒标语、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在宣传禁毒知识的同时做好与民政有关涉毒帮扶政策的解读,有效提升人民群众防毒、拒毒意识,增强与毒品作斗争的能力。

01.jpg

(图二:参会人员认真记录会议精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