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参观党史基地 强化奋进精神 ——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2021年6月8日下午,恩平市民政局党总支在党总支书记吴炎稂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到恩平第一党支部、冯燊、禤荣故居,恩平市“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含福坪村党群服务中心、驿站)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QQ图片20210618153957.png

 

  (图一: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徽下合照)

  在讲解员带领下,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传承红色基因线路——恩平第一党支部、冯燊、禤荣故居,回顾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革命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随后,全体党员重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达到了激励党员牢记誓言,砥砺初心、奋勇向前的教育效果。

  QQ图片20210618154055.png

  (图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

  QQ图片20210618154141.png

  (图三:在党总支书记、局长吴炎稂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向党旗宣誓)

  接下来,全体党员干部沿途参观了乡村振兴展示线路——恩城至良西农村四好公路,并来到了良西路段的福坪村党群服务中心、驿站进行参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革命人物的历史事迹和良西乡村振兴之路,阅读墙上的资料,感受了改革开放给我市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QQ图片20210618154241.png

  (图四: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义工讲解我市改革开放前后的历史)

  QQ图片20210618154334.png

  (图五:党员干部认真阅读上墙资料)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干事热情,真心真意为民政服务对象办实事,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