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呵护童心 关爱成长——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六一”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6月1日下午,恩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铁永带队到东成镇走访慰问3户困境儿童(其中一户属涉毒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暖心的“六一”问候和关怀。

1.jpg

(图一:陈铁永为困境儿童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礼品)

 

2.jpg

(图二:陈铁永在为困境儿童以及监护人讲解禁毒知识)

  在困境儿童家中,陈铁永与儿童及监护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亲切询问儿童们的身体、学习和生活状况以及儿童们的心智发展情况等,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礼品,鼓励他们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同时,还向他们耐心讲解了禁毒知识,引导困境儿童充分认识毒品危害,树立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此次“六一”走访慰问活动,市民政局给困境儿童们送去了精神关怀和物质帮扶,将温暖传递到儿童的心里,有效促进了困境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同时也增强了困境儿童的识毒拒毒能力。

3.jpg

(图三:陈铁永在向困境儿童家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