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5.20携手开启美好生活——恩平市民政局有序办理5.20婚姻登记业务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5月20日,恩平市民政局结婚登记业务预约火热,为确保当天登记工作的有序开展,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带队前往我市婚姻登记服务中心进行协助并指导工作。

(图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在给一对新人颁发结婚证书)

   虽然“5.20”当天前来登记人员较平日陡增,但是现场秩序井然,登记大厅门口设有咨询摊位,所有人员在进入婚姻登记大厅前都接受体温监测,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扫码后,按规定分批次进入登记大厅。为了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市婚姻服务中心不仅在室内外张贴禁毒海报,利用LED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并在现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图二:婚姻登记工作人员在解答群众咨询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图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同志在给新人宣传禁毒知识)

   在宣誓环节,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还为新人主持了结婚宣誓仪式。在为新人们送上新婚祝福同时,吴炎稂还叮嘱新人们在开始美好生活时不忘远离毒品,并发动亲属共同参与我市禁毒工作,共筑美好幸福的生活。

  据了解,5月20日全天,市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共办理结婚登记业务130宗,其中网上预约94对,现场排号36对,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多份,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图四: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在给新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