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禁毒重点整治推进会议

  为贯彻落实我市第二次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5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主持会议,民政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布置了下一阶段民政系统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吴炎稂强调,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真正的行动起来,全民动员起来,把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巡察整改落实和各项迎检工作的落实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任务。

(图二:市民政局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结合当前民政实际工作,吴炎稂提出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动员民政服务对象参与支持禁毒工作;二是要加大力度发动社会组织参与禁毒工作,全面提升社会面的禁毒效果;三是要规范材料整理、丰富台账内容;四是要抓好挂点帮扶单位的禁毒督导,建立禁毒示范点;五是要加快进度,加强沟通协调,全面完成禁毒基金会的成立事宜。

  会上,吴炎稂还进一步明确了我市民政系统禁毒重点整治各项工作的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和责任人,明确了考核目标及考核追究制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