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深化党史学习 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民政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会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余李幸子授课。市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主持本次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中,余李幸子用通俗生动的语言,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原因”、“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脉络”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经验与规律”三大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讲述了我党一个个激荡人心的先锋事迹,一段段荡气回肠伟大历史,深刻诠释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强大中国的道理。

(图二、图三:幸子老师带领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解读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

   吴炎稂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的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准确把握民政工作在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行动中,切实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注重工作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力开创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