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4月23日,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围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扎实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428101807.jpg

(图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主持召开党史专题党课)

  会上,吴炎稂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市委书记黎沛荣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班中的讲话精神。吴炎稂要求,全市各级民政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既要学习汲取恩平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过程的开拓进取精神,又要对照反省在干事创业方面的不足;既要看到落后的危机,又要把握发展的机遇。

  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吴炎稂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着力解决一批“民生微实事”,如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开展个案服务、开展精神障碍患者社区康复和居家养老上门服务、实施困难群众家庭用电线路改造计划和特困人员防疫生活礼包发放计划等,通过做好民政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到千家万户。

  吴炎稂强调,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并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准确把握工作职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完善民生保障制度,夯实社会治理基础,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以更实举措、更大作为,扎实推进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二、图三: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党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