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恩平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主持,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和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主持党史学习会议)

  会上,吴炎稂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为通过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民政工作实际,重点从以下四方面着手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组织好系列专题学习活动。以党的重要文献材料为重点,在自学的基础上,采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各级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专题培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并要注重学习效果,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

  二是开展好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充分用好我市的红色资源、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邀请讲师团开展系列党史专题讲座,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三是开展好服务民生的各项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对我市困难群众的救助力度、常态化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十件民生实事”、深入开展“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全面推进我市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推动长者饭堂扩面工程、抓好我市社会福利院服务大楼三期工程配套建设、积极推进市殡仪馆及长乐墓园的升级改造、大力发展我市慈善事业、发挥“三牛”精神,转变作风开新篇。

  四是开展学党史系列宣传活动。发挥各类媒体作用,编发党史学习教育专刊简报,设立宣传栏,在网站开辟专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

  吴炎稂强调,全市民政系统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专精细实”的作风贯穿始终,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图二: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学党史会议精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