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举行2020年养老机构和民政服务机构消防演练活动

  为加强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监管,进一步增强防火安全意识和提高自防自救能力,5日下午,市民政局与市公安消防大队在市社会福利院联合举行养老机构和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恩平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恩平市公安消防大队有关领导和各镇街分管领导、民政助理员、各福彩销售站点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演练活动。 


QQ图片20201113165609.png

  

  这次消防演练模拟福利院大楼发生火灾。发现灾情后,市福利院工作人员按照应急预案,迅速组织灭火组及疏散组投入灭火救援工作,疏散居住在大楼内老人,并安排医疗组安置受伤人员。市公安消防大队出动两辆消防车现场增援展开救火工作,最终顺利救出被困人员。

  整个演练严格按照应急预案的布置要求,一气呵成,井然有序,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 


QQ图片20201113170118.png

QQ图片20201113170346.png

模拟营救被困人员

QQ图片20201113170912.png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通过本次的消防演练活动,加强了我们民政系统养老机构和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消防紧急事故的处理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今后我局将加大力度,对下属各个养老机构和服务部门的消防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