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质量提升 安全先行——组织参加江门市民政局举办2020年养老机构安全管理业务培训班

  为持续加强我市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和运营安全管理,防范化解风险,提升服务水平,10月21日,我局组织养老业务负责同志和我市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由江门市民政局举办江门市2020年养老机构安全管理业务培训班,江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雁冰同志出席并作开班致辞。

  (林雁冰副局长作开班致辞)

  雁冰同志在致辞中指出,这次举办以食品安全和运营安全为专题的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培训班,目的是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食品安全和运营管理等工作部署和要求,提高养老机构对食品安全和运营安全工作的重视。雁冰同志强调,各市(区)民政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辖区养老机构安全监管;各养老机构要持续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对照养老服务标准和规范,以创建省星级养老机构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保障服务对象安全。

(培训现场)

  随后,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负责同志就养老机构食堂实现“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目标作了培训讲解,现场演示了江门市“邑餐食安”平台操作,让养老机构负责人更深入了解工作要求和实施步骤,推动养老机构“明厨亮灶”,规范食品安全管理。

(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养老机构运营安全专题培训)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养老机构责任保险负责同志通过数据统计和案例分析,介绍了江门市养老机构责任保险实施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养老机构责任保险的适用对象、投保方式、保险责任、赔偿标准和理赔流程等内容,并为参训学员答疑解惑,提高了养老机构负责人的风险意识和防范技巧。

  通过本次培训,我市养老机构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