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代表开展关爱助学活动

  根据市委市政府开展党代表关爱助学活动的统一安排,2020年9月2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以党代表身份对恩平一中的梁卫平老师家庭开展了中秋节前的关爱助学慰问活动,借此送上党的关爱与温暖。

00.jpg

如图: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为梁卫平老师送上慰问金)

  慰问活动中,吴炎稂详细了解梁卫平老师及其家庭成员的基本情况。据了解,梁卫平老师曾经历过两次换肾手术,2018年脑瘤破裂,多次前往广州住院,她和丈夫各有一高龄母亲需要赡养,另外还要负担在五邑大学就读的儿子每年近万元的学杂费用,家庭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压力。当提及其儿子的读书情况时,吴炎稂殷切希望其儿子要自强自立,积极面对生活的困难挫折,树立远大理想,学好知识,健康成长,超越自我,成为社会的可用之才,同时要相信有党和国家的帮助支持,他们一定会战胜困难,走出困境。

  梁卫平老师十分感谢党组织对他们一家的关爱和鼓励,并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做好言传身教,把儿子培养成国家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和厚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