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慈善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0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在恩平市民政局指导下,恩平市慈善会开展了迎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向我市辖区内1268户分散供养特困对象送上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9月27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会副会长陈铁永等一行人员在恩城街道走访慰问受助的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困难家庭,陈铁永都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中秋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生活定会蒸蒸日上。受助群众深深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热心人士对其的关怀,纷纷向送温暖的领导代表致以由衷感谢。

    一次关心,一句问候,就是一束爱的阳光,可以照射到他们的心里。看到他们的笑脸,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恩平市慈善会将继续把爱送到更多家庭,把爱一直延续下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