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参观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为了解慈善工作发展最新动态,加强我市慈善事业与社会工作经验交流,促进行业发展,9月18日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铁永带队赴深圳会展中心参观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并进行现场交流学习。

    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聚焦脱贫攻坚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度贫困地区的脱贫需求和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设置展示交流、研讨会议、资源对接和配套活动四大板块,着力发挥慈善事业第三次分配作用。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总结梳理和宣传褒扬我国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典型案例、成功模式和特色项目,持续汇聚慈善资源,助力贫困地区特别是挂牌督战的52个贫困县和1113个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并向国际社会展示中国减贫脱贫的巨大成效和大国担当。

  学习交流团一行先后到脱贫攻坚成果馆、消费扶贫产品馆和美好生活体验馆观摩学习,了解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创新模式和优秀成果,与相关展位负责人展开探讨交流,了解慈善事业的前沿发展。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开阔我市慈善社工行业从业者视野,提高对慈善事业的认识,促进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融合发展。参观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切身感受到了深圳以及全国各地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为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作的不断努力,同时,慈展会所展示的公益慈善先进理念、前沿智慧、创新模式,为我市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思路。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